李慧琼:本届香港特区政府努力回应市民要求--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李慧琼:本届香港特区政府努力回应市民要求

2013年07月15日13:08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香港7月15日电 (曹海扬)近日,香港特区行政会议成员、立法会议员李慧琼在接受人民网专访时表示,香港特区政府在梁振英的带领下取得了一些成绩,努力回应市民的要求。她也衷心希望香港市民可以更互相包容、互相尊重,齐心协力,为香港美好的未来而努力。

本届香港特区政府努力回应市民要求

李慧琼:我们香港特区政府在梁先生的带领下其实很努力去回应市民的要求。梁先生是一个很勤奋的人,几乎每分钟也是工作的。过去他推出一系列的保障香港人利益的措施,比如说,有一些在房屋价格上,有一些管理的税项,希望可以把房价平抑下来,另外,他也加入一个全新的给老人家津贴(长者生活津贴),希望可以照顾我们贫穷的长者。还有协助中小企业在国内发展的那一块,他也有他的看法,希望透过政府对政府的积极的沟通,帮助香港企业去解决在内地发展的问题。我觉得这一点也是他努力的成果。当然,我觉得,施政比想象中的困难,我们也不能低谷未来的困难,希望大家继续努力。

李慧琼:我希望香港市民可以更互相包容、互相尊重,让我们整体社会可以向前。我也希望我们香港市民、政府可以继续努力,为香港的未来而付出更多。

联系本文记者

曹海扬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周琳(实习生)、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