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理工大学成立免费工作空间 支持香港初创企业发展

2017年03月16日10:33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理工大学于15日成立“理大InnoHub”,为初创企业提供免费工作空间、专业培训与指导,并与多间本地与国内外机构合作。

  当天,香港理工大学举行记者会。香港理工大学企业发展院助理院长朱志贤表示,“理大InnoHub”是一个建构区域伙伴合作的开放平台,促进地区内学术界、工商业界、创业培育机构和投资者的跨领域合作。他说:“我们的目标是:汇聚人才与科技,连接学生、社区、与投资者等,促进各界合作,最终建立区域性的创科社群。”

  据悉,“理大InnoHub”提供共享工作空间,为初创团队提供40个流动式办公座位,目前已有28个团队申请加入。初创团队可得到相关支持,包括专人作创业导师、跨学科培训工作坊及海外交流机会等。

  另外,香港理工大学15日宣布推出“学生创业概念验证基金计划”,将每年拨款140万港元,支持多达42支团队,为在校学生提供创业资源、培训与商业指导,鼓励学生把课堂所学的知识实践出来,真正融合教育与创业。

(责编:侯和君(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