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同心创前路 掌握新机遇”成就展圆满结束

2017年07月16日21:57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香港特区政府驻京办主任傅小慧(右八)和副主任苏翠影(左八)在展览结束后与工作人员在“同心圆”互动装置前合影留念。  香港特区政府驻京办供图
香港特区政府驻京办主任傅小慧(右八)和副主任苏翠影(左八)在展览结束后与工作人员在“同心圆”互动装置前合影留念。  香港特区政府驻京办供图

人民网7月16日电 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主办、面向公众免费开放的“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同心创前路 掌握新机遇”成就展,于16日在国家博物馆圆满结束。

香港特区政府驻京办表示,展览通过“一国两制”、“香港近况”、“一起紧握机遇”、“一起拓展商贸”、“一起推陈出新”、“一起携手经历”、“一起紧扣相连”、“一起凝聚力量”、“一起保育承传”以及“结语”等10个展区,浓缩了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年来取得的非凡成就以及未来的发展蓝图;通过大量图片、模型以及多媒体互动内容,向观众展示香港历经全球金融危机却仍然保持国际金融中心和全球最具竞争力经济体之一的地位;电子屏“同心圆”20天内共收获超过90万次“心跳”,凝聚着香港同胞和内地同胞对香港回归20年的深情祝福。

主办方统计的数据显示,展览从6月27日至7月16日,20天内共吸引超过12万人次的国内外观众到场,获得了大量的关注和圆满的成功。

(责编:覃博雅、付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