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将继续举办多项庆回归专题展览

2017年07月17日10:42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7月17日电 (辜雨晴)为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0周年,香港本周将举办包括“2017阅读缤纷月”在内的多项专题展览。

据悉,“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0周年巡回展览”目前已将场地搬移至太古城中心。该场地特别设置有小黄鸭立体模型,可与观众展开互动游戏,同时该处亦播放香港特区成立20周年主题曲《香港?我家》及“同心创前路 掌握新机遇”宣传短片,参观市民及游客只需在相关社交媒体页面赞好,便可于现场领取纪念品。

“城市艺赏计划:乐坐其中”将自7月23日起于香港18区20个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公园和游乐场等户外场地举行,展出兼具美感与实用的城市家具。开幕礼将于7月22日下午4时30分在中西区海滨长廊(中环段)文化广场举行。

“2017年阅读缤纷月”将为香港市民及游客提供一系列阅读活动,其中中央图书馆将于7月22日至8月20日举行相关展览,介绍中华文字种类和发展,以及十个内地和香港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同时,香港多间公共图书馆也将举行亲子演绎比赛、讲座、文艺表演、工作坊等活动。

设于香港书展的“2017年公民教育展览”将于7月19日至25日在香港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该展览活动环节包括3D立体照相区、互动游戏及纪念品派发等。

据悉,至今年底,特区政府与香港社会各界共举办超过900项庆祝香港特区成立20周年的活动。

(责编:覃博雅、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