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林郑月娥鼓励香港学生培养航天科技兴趣

2017年07月17日10:58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7月17日电 (辜雨晴)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15日出席“2017北京西安航天科技考察团启动礼”时鼓励香港学生培养对航天科技或其他相关科学范畴的兴趣。

林郑月娥在启动礼上致辞指出,航天科技考察团已踏入第三年,在座的120位学生将有机会亲身踏足国家航天技术研究院及制造基地,一睹顶尖科技汇聚成果,体验航天发展和科技在各方面的应用,定可加强其对国家航天科技发展的认识及了解。

林郑月娥表示,航天科技在医疗、教育及防灾等范畴的应用,为人类带来改善生活的契机,也为社会带来经济效益。展望未来,航天科技将带领国家在天文、物理、生命科学等方面继续进步。她鼓励香港学生培养自己对于航天科技等方面的兴趣,努力装备自己,在未来一展所长,造福社会。

(责编:覃博雅、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