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旅发局推出全新“闪跃维港”光影汇演

2017年08月12日09:47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香港旅游发展局11日宣布,全新“闪跃维港”光影汇演由11日起至9月2日,在尖沙咀香港文化中心及前九广铁路钟楼外墙上演。

全新汇演除了结合丰富多彩的灯光效果和3D投影技术外,还首次加入多感官玩乐元素,让身处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上不同位置的观众,都能享受一场好看、好听、好玩的光影盛会。

据旅发局介绍,本次汇演以香港夏季多元体验为主题,光影故事中的巨龙、鸡年吉祥物和地道美食家族,包括鸡蛋仔、菠萝油、烧卖、叉烧包等,都会“跳”出投影幕,化身为LED塑像和大型充气公仔与观众见面。本次汇演还加入激光、肥皂泡和烟雾等特效,为观众带来多感官的体验。

此外,现场还特设“唤醒巨龙”互动游戏。前九广铁路钟楼将会变身为巨型踏步机,旅客及市民可到场参加踏步比赛,“唤醒”水池中的巨型LED飞龙,而飞龙的多彩形象更会投影至钟楼上,供玩家拍摄巨龙的有趣表情。(记者丁梓懿)

(责编:赵嘉伟(实习生)、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