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中秋近距离赏月好浪漫 "巨型月亮"将空降香港(组图)

2017年09月11日10:40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图片来源:MuseumofTheMoon官网 资料图
图片来源:MuseumofTheMoon官网 资料图

人民网9月11日电 综合消息,来自英国艺术家Luke Jerram的巨型月亮艺术装置“Museum of the Moon”即将空降香港,直径7米的拟真月球要在充满欧式风情的湾仔利东街与民众近距离接触,就算不是宇航员也可感受超大月亮近在咫尺的浪漫。

由英国艺术家Luke Jerram创作的巨型月亮艺术装置已经在荷兰、英国、法国、爱尔兰及比利时等地巡回展览,这回将首次抵达亚洲,于9月28日至10月31日在香港利东街展出。

直径达7米的月亮制作精致,将美国太空总署NASA航拍月球陆地的真实景观完美呈现于大众眼前。这将会是拍摄照片的最佳地点。

英国多媒体艺术家Luke Jerram以雕塑、装置及互动方式,创造了一系列非凡的艺术作品。

(责编:刘洁妍、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