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创意改变社会 香港迪士尼为青年社工助力

2017年09月11日20:31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9月11日电 (吴玉洁)10日,香港迪斯尼度假区举行了2017年度的“Disney Friends for Change”资助计划嘉许礼,获选的35队青年团队,将透过华特迪斯尼公司提供的资助,把自己服务社区、推动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带进社区并付诸实践。

“Disney Friends for Change”青年资助计划是香港迪斯尼联合香港青年协会“邻舍第一”合作的社区项目。今年的活动以联合国订立世界可持续发展的17个目标作为主题,鼓励青年发挥创意,将快乐送到社区,协助社会可持续发展。

今年的计划吸引了近50队参赛,最终有10份计划成功获得8000港元资助,另外有25份计划得到4000港元资助。

香港特区政府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罗致光为计划主持启动礼时表示,计划充份体现商界与社会服务机构跨界别合作的协同效应,并欣赏计划透过让参加者自行策划义工服务,培养青年人关心社群需要,鼓励青少年将心思化作实际行动,发挥正能量,为社会上不同的弱势群体送上关怀。

(责编:燕勐、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