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2018年计划推出百余个创新项目

2017年11月13日23:16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11月13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今日在出席活动时表示,香港明年将会推出100个多元化的项目,推动社会创新氛围。

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今日上午出席“社创流动”展览车预展时表示,特区政府高度关注创新、创意和创业“三创”,希望让青年人有向上发展的机会,特区政府明年将会推出100个多元化的项目,推动社会创新氛围。他表示,2016年5月推出创新项目时,只有25项计划,但到今日为止已经推出了超80项计划,反映出青年人的创意、创新精神不断提高。

“社创流动”互动展览车将于本月26日起到访香港超过50个地点,包括屋邨、商场、政府场地、大专院校等,通过多个体验设施让市民亲身感受创新项目的魅力。

(责编:杨牧、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