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创业节将于1月底举行

2018年01月09日19:02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1月9日电 香港2018年“StartmeupHK创业节”将于1月29日至2月2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本届创业节将以“生活联网”为主题,预计吸引超过100名行业专家参与其中,共同推动金融、互联城市、零售、健康等科技创新的发展。

据悉,首日举行的“StartmeupHK创业论坛”是本届创业节的重点活动,参会者可通过主题演讲、“炉边谈话”和小组讨论,与全球知名企业家、行业领袖和政策制定者交流有关风险资本趋势、企业创新等议题。此外,与会者还有机会与来自世界各地的精英讨论新一代城市生活创新理念,学习市场推广技巧,就如何将科技与日常生活融为一体展开讨论等。

香港特区政府工商及科技局发言人表示,特区政府近年来推出多项政策支援初创企业的发展,在粤港澳大湾区及“一带一路”的发展背景下,香港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创业界也将为初创公司提供机会,一同探索发展方向。(辜雨晴 实习生刘佳瑶)

(责编:徐祥丽、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