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林郑月娥:我对香港前景更加乐观

2018年01月11日18:24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1月11日电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出席特区立法会答问会时表示,担任行政长官半年以来,她对香港的前景更加乐观,更有信心,将率领团队继续以“事不避难”的精神,利用好香港的优势和公共资源,为未来做投资,为市民解困。

答问会上,林郑月娥分别从创新及科技发展、金融业、创意产业、民生和教育等方面,就过去三个月对于施政报告的落实情况进行介绍。她指出,上述不少工作涉及修订条例或增减人手及财政资源配合,需要特区立法会支持和通过。为了广大市民的福祉,她恳请议员们以包容、务实和严谨的态度处理上述议事工作,特区政府将继续认真聆听议员的意见,与各位衷诚合作。

林郑月娥还强调,特区政府的工作并不局限于其年度发表的施政报告,作为一个秉持公义、关心市民的政府,特区政府将时刻肩负“为市民解困”的责任。(辜雨晴)

(责编:徐祥丽、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