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与内地企业联合在京推出智能消费卡片“八爪通”

2018年02月09日08:37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北京2月8日电(记者石龙洪)由香港与内地企业共同推出、集多种支付及功能于一体的智能消费卡片“八爪通”卡近日在北京发行。

  该卡由商网(香港)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控股支付卡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公司联合发行。

  商网(香港)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谢志豪8日在北京举办的媒体沟通会上表示,“八爪通”卡主要针对北京庞大的公共交通一卡通用户,借鉴了许多香港电子货币智能卡的经验。内地市场广阔,互联网产业发展迅速,这是香港企业与内地企业共享“互联网+”机遇的一次深度合作。

  据介绍,“八爪通”卡主要围绕通勤人员的日常需求,提供交通一卡通充值、餐饮、购物等一站式服务。此外,通过该卡APP网络后台,还可以进行网上消费。

(责编:朱欣(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