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特区立法会补选结果揭晓

2018年03月13日06:2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香港3月12日电 (记者 陈然)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立法会补选的投票结果于12日早陆续揭晓。谢伟铨、郑泳舜等4名候选人填补之前的议席空缺,当选为第六届立法会议员。

  11日是香港特区立法会补选投票日。本届立法会补选投票于11日7时30分至22时30分举行。进行补选的4个议席分别为:香港岛、九龙西和新界东的3个地方选区议席,以及建筑、测量、都市规划及园境界功能界别1个议席,共有15名候选人获有效提名。

  在2016年的香港特区立法会议员就职宣誓仪式上,有6人未按香港法例规定宣誓,被先后取消议员资格。此次补选的是6个空缺议席中的4个。另2个空缺议席因所涉及议员仍在上诉,而暂未进行补选。

  第六届立法会的任期从2016年10月1日起。

(责编:冯粒、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