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新闻界举行酒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

2018年09月22日15:55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9月22日(记者 陈然) 香港新闻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酒会21日在香港金钟举行,香港新闻工作者联会、香港报业公会及香港新闻媒体机构代表等约500人出席。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在酒会致辞表示,国家在过去69年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特别是自1978年国家改革开放后,发展更为迅速。香港在国家改革开放中,不单是“贡献者”,也是“受惠者”。

她强调,新闻界朋友一直坚持为市民提供真实、客观、全面的新闻报道,是香港社会进步和发展的重要力量。她又寄语新闻界朋友继续对特区政府工作作出公平公正的评论及批评,使政府工作精益求精,不断进步。

香港新闻界国庆筹委会执委会主席姜在忠致辞时说,每一位传媒业者都应始终将国家与香港的兴与衰、成与败、安与危摆在心中。惟其如此,才能在今后的新闻报道工作中,感国运之变化、立时代之潮头、发时代之先声,为国家繁荣及香港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他特别说,当前香港社会转型不断加快,外部环境变化日益加剧,两者相互交织,造成思想舆论空前活跃且多元多变。对于香港传媒界而言,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凝聚力量推动发展的工作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艰巨。

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联络办公室副主任杨健、外交部驻香港特派员公署副特派员宋如安、解放军驻香港部队副政治委员陈亚丁等也出席酒会并主礼。

(责编:刘晶(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