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再培训局助中高龄人士投身隧道业

2019年02月22日21:48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2月22日电 随着香港交通基建相继落成,交通业界对人手需求与日俱增。香港特区政府僱员再培训局继去年底首度在交通及支援服务业推出“先聘用,后培训”计划后,反响热烈,并计划于3月再推出相关课程,招收20名学员修读交通督导员课程,鼓励中高龄人士投身隧道管理工作。

香港特区政府僱员再培训局经理李嘉雯指出,再培训局于2018至19年度,推出“先聘用,后培训”计划,共涵盖6个工种,其中包括于去年11月首度加入的交通及支援服务业。修读交通督导员课程的学员共有25人,其中13人现职于刚通车的中环湾仔绕道。

李嘉雯表示,学员需以全日制方式接受156小时课程,每小时将获得50元时薪,学员修读课程后可获逾8000港元薪金,其后成为全职交通督导员1个月后,再可获2000港元入职奖金,并有其他津贴等。(沈婧婕)

(责编:杨牧、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