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一带一路”交流会在港举行

2019年02月26日18:25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2月26日电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和香港特区政府商务及经济发展局今日在香港共同举行交流会,探讨投资和运作“一带一路”项目时可能面对的风险,以及香港投融资和专业服务平台可在风险管理中所起到的作用。

香港特区政府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在致辞中表示,交流会提供机会让企业与市场对接,寻找投资机会,也让专业企业与持份者对接,寻找新的市场;香港在项目融资及筹措、法律、仲裁及调解、风险评估及管理、建筑和运输等范畴经验丰富,并与国际接轨,可为企业提供具国际水平的风险评估、顾问和管理等服务,适切处理与“一带一路”建设相关的风险。

邱腾华鼓励企业多利用香港这个专业服务平台,一起“并船出海”。(辜雨晴)

(责编:刘叶婷、徐祥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