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大学与北京大学合办法学双学士学位课程

2019年02月27日08:55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香港大学26日宣布,该校与北京大学将合作开办法学双学士学位课程,首批共十多名学生将于2019-2020学年入学。

港大校长张翔与北大校长郝平已于2月20日分别代表两所大学签署合作协议书。该课程结合港大和北大两所法学院的优势,学生在完成5年制课程后,将同时获得由北大和港大分别颁发的学士学位证书。

北大法学院与港大法学院有着长期紧密的伙伴合作关系,两校法学院早于2010年已合作开办法学硕士双学位课程。这是双方首次在本科双学位课程上合作,也是北大与香港的大学合办的首个本科双学位课程。

这一课程能让学生深入了解两地的法律制度和拥有稳固的法律知识基础,并能因应不同文化、社会和政治背景,在专业上作出精准判断。

该课程将开展全球招生,预计首批共10多名学生将于2019-2020学年入学,他们须在北大和港大各完成两年半的课程。(记者张雅诗)

(责编:袁昕(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