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埃航坠毁客机中含一香港居民 港入境处已联络家人

2019年03月11日09:2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埃航坠毁客机中含一香港居民 港入境处已联络家人

  中新网3月11日电 综合港媒报道,当地时间3月10日,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一架客机在飞往肯尼亚首都内罗毕途中坠毁。香港入境处确认,乘客中含1名香港居民,入境处已主动联络其家人,提供协助。

  香港入境处表示,根据当地机关提供给大使馆的资料,入境处暂时确认乘客名单上有一名香港居民。

  香港入境处表示,已主动联络其家人,并按家属意愿提供一切可行协助,入境处会继续与公署、大使馆、当事人家属及航空公司保持联系,密切留意事态发展,并积极跟进事件。

  据中国驻埃塞俄比亚大使馆网站消息,当地时间3月10日,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从亚的斯亚贝巴飞往肯尼亚内罗毕的ET302航班失事,机上149名乘客和8名机组成员全部遇难。失事航班上共有8名中国乘客(含香港居民一人)。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