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汇聚媒体力量 助建一流湾区

首届粤港澳大湾区媒体峰会将在广州举行

2019年05月14日08:2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广州5月13日电  (记者罗艾桦)记者13日从广东省政府新闻办公室获悉:首届粤港澳大湾区媒体峰会将于5月19日在广州举行。峰会以“一流湾区、媒体担当——媒连粤港澳,融通大湾区”为主题,设置了开幕式、主题论坛、平行分论坛三个主要环节。与会嘉宾将围绕“湾区建设与媒体融合创新”“湾区建设与人文精神”“湾区建设与‘一带一路’”等议题进行深入讨论,分析粤港澳大湾区媒体转型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探讨新时代实现媒体融合创新的方向与路径,明确媒体推动世界一流湾区建设的使命与行动。

  该峰会由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主办,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与澳门日报社协办。“粤港澳媒体湾区行”大型采访活动也将于峰会期间正式启动。相关参会媒体将深入粤港澳大湾区重点城市进行采访报道,从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粤港澳合作发展平台、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人文湾区建设等方面了解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最新进展。


  《 人民日报 》( 2019年05月14日 04 版)

(责编:刘晓琰(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