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东区各界游维港贺国庆

2019年06月12日09:52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主礼嘉宾与香港东区各界协会代表合影。(摄影:实习生陈嘉姚)
主礼嘉宾与香港东区各界协会代表合影。(摄影:实习生陈嘉姚)

人民网香港6月12日电 (辜雨晴 实习生陈嘉姚)由香港东区各界节日庆祝筹委会和香港东区各界协会合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 香港东区各界贺国庆维港游”活动10日晚在海上游船“洋紫荆号”上举行。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港岛工作部副部长范克胜,香港东区区议会主席、香港东区各界协会常务副会长黄建彬,香港东区各界节日庆祝筹委会主席、香港东区各界协会会长朱浴龙等主礼嘉宾及香港东区各界人士出席活动。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港岛工作部副部长范克胜致辞表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回望新中国成立70年来经历了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特别是在改革开放以后,国家在政治、经济等方面都取得了巨大成就。他期望香港市民多到大湾区及内地其他城市走走看看,了解国情,更好地融入国家发展大局。

香港东区各界节日庆祝筹委会主席、香港东区各界协会会长朱浴龙致辞表示,香港是国家大家庭的重要一员,肩负维护国家安全,促进国家发展的重要责任;尤其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中心城市之一,香港对推动大湾区发展有重要的历史责任。他期望大家在畅游维港欣赏美景的同时,不要忘记香港今日成就的来之不易,呼吁大家加倍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共同维护香港的繁荣稳定。

当晚6时30分许,游船从北角洋紫荆客运码头出发,向东行至东区走廊,然后向西至九龙东九龙西海滨,再折返向东,经中西区湾仔区海滨、城市花园和富中心海滨,回到出发地,全程耗时约3小时。

(责编:任付丽(实习生)、贾文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