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调整服务

2020年02月13日20:42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2月13日电 因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情况最新发展,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进一步调整服务,各诊所职员会联络受影响人士以另作安排。

2月17日起,香港所有长者健康中心的健康评估和专职医疗预约将暂停。油麻地长者健康中心暂停服务,其余17间中心服务时间亦有所调整,其中9间会逢星期一、三、五提供服务,8间星期二、四提供服务。

此外,特区政府卫生署辖下部分非紧急服务也已调整或暂停,包括学生健康服务中心、学童牙科诊所、妇女健康中心、社会卫生科诊所、公务员诊所、家庭医学深造培训中心、牙科诊所,以及爱滋病辅导及测试服务的电话和网上预约爱滋病测试服务。

特区政府卫生署指,除有特殊原因,亲友应尽量避免陪同应诊者到访母婴健康院和其他诊所或设施。署方建议,由不多于两名家长陪同一个月或以下的初生婴儿到访母婴健康院;至于其他诊所或设施,则由不多于一名家长或亲友陪同服务使用者。(沈婧婕、实习生王文杰)

(责编:崔越、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