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中学文凭考试加开考场

2020年04月20日10:40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4月19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教育局局长杨润雄18日表示,考试及评核局会视乎人数变化,调整原本为香港中学文凭考试3月27日开考而作的安排。他估计每所借出场地作考场的学校平均加开六、七间教室供考生应考。

杨润雄表示,部分学校礼堂原本可容纳200名考生,增加座位距离后,只可容纳约80、90人,余下百多人需在教室应考,因而需使用额外八至十间教室。由于每所学校的教室、礼堂大小和原先安排考生数量不尽相同,难以确实评估每所学校加开的教室数目,整体来说,已增加约700个教室用作考场。

被问到何时复课,杨润雄说,距离学年完结尚有约三个月,暂无需要订下复课的最后限期。他又说,曾与学界商讨,复课后只上半天课,以避免午间用膳的潜在风险,但未有共识和决定;分阶段复课则大致上达成共识,初步倾向让较年长学生先复课。(沈婧婕、实习生王文杰)

(责编:于洋、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