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动然拒”体走红 明星趣事纷纷被恶搞造句--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十动然拒”体走红 明星趣事纷纷被恶搞造句

2012年11月17日13:47        手机看新闻

十分拗口的“十动然拒”居然红了!成为所谓的网络热词。这个还得拜在微博上热转的一则关于大四男生写16万字情书被拒的消息所赐: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工程管理专业大四男生王文瑾,用212天呕心沥血创作出16万字情书,于2012年11月11日向心仪的女生表白但遭拒绝,因此走红网络。在微博的转载中,由于多数网友都使用了“女孩十分感动,然后拒绝了他”的搞笑结尾,有才的网友们根据微博言论,发明了“十动然拒”这一成语,并迅速在微博中流传开来。今天,我们也来凑个热闹,用“十分……然后……”造句玩玩。

Angelababy为黄晓明庆生十分happy,

然后吃烤串吃到食物中毒……

14日,Angelababy现身某品牌香港宣传活动,称身体不适。原来,13日是黄晓明的35岁生日,作为绯闻女友的她当然不会错过相聚的时光,预早飞到北京为他庆祝。Angelababy相约黄晓明到平民地方吃烧烤,两人不时含情对望,甜蜜共进晚餐后双双返酒店温馨。不过与男友甜蜜享受地道风味的Angelababy,则不幸换来食物中毒的下场,相当悲催。

娱乐造句2

滨崎步公开了热恋男友十分幸福,

然后大家发现此男情史让人崩溃……

滨崎步14日晚在自己的官网上留言,自爆与其伴舞内山麿我“正在热恋中”。其男友被传有个大他15岁的老婆,目前正闹离婚,而且他还和别的情人有个刚一岁的私生子,情史相当混乱!步姐表示,15日出版的日本杂志《女性Seven》会报道她的新恋情,因此她先下手为强,决定公开。不过亦有消息指步姐新碟销量欠佳,此次公布恋情有可能是为了促进销量!

娱乐造句3

晶刚大婚连办三场十分奢华,

然后霍家说晶晶回门宴可以取消……  

15日有消息称,霍震霆否认郭晶晶霍启刚会回河北保定摆喜酒。这一消息得到了保定市体育局领导的确认。保定市体育局局长董路锋告诉记者:“本来是说18号办婚礼的,但是,后来怕曝光度太高,现在有了变化,可能不办了。”董局长还透露有确切消息时会告诉记者具体情况。(来源:武汉晚报)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