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识香港》推多媒体流动应用程式 阐述香港之最--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见.识香港》推多媒体流动应用程式 阐述香港之最

2012年12月10日14:32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见.识香港》小册子流动应用程式有英文、繁体中文和简体中文版本,可透过图示的快速回应码(QR Code)下载。
《见.识香港》小册子流动应用程式有英文、繁体中文和简体中文版本,可透过图示的快速回应码(QR Code)下载。

人民网12月10日电  最新一期《见.识香港》小册子的流动应用程式版本现已推出,iPad、iPhone、Android平板电脑和Android手机使用者可免费下载应用程式,随时浏览小册子。

更新版本采用崭新多媒体设计,以海岸线、人物和建筑物为焦点,格外吸引。布局构思来自传统剪纸和皮影木偶艺术;进入程式首页,映入眼帘的是由剪纸建筑物和人物交织而成的画面。

新的“地图导览”功能大为增强,以标示针点出位于香港岛、九龙、新界和离岛的好去处。使用者只需按一下标示针,便能索取到相关地点的资料,包括图片甚至影像。

当使用者启动新增的“扩展实境”功能时,只要将手机或平板电脑的镜头聚焦在目标地方之上,若所探测到的目标在使用者身处位置三百米范围内,而小册子载有该地方的资料,紫色圆点便会出现,按一下圆点,有关资料随即呈现。

《见.识香港》由政府新闻处制作,以香港的核心价值为主题,阐述香港是一个多元共融、活力澎湃的国际都会,与亚洲其他地方及世界各地紧密联系,是个安居乐业的城市。

小册子资料精简翔实,展示出香港的多元优势:一方面拥有风光如画的远足径、令人叹为观止的石群和名目繁多的生物品种,另一方面是繁忙的国际金融、贸易、旅游和交通枢纽,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的摩天大楼。小册子亦载有关于香港经济的资料、世界知名的本地人物及趣谈。

欲到香港旅游的人士,以及欲向国内和海外亲友介绍香港的本地居民,都会发现这小册子十分有用。本程式亦有助用家知悉种种有关香港特色和竞争优势的资料。

《见.识香港》备有网上版本,供网上阅览。所有电子版本均附有超连结,让读者前往相关网页浏览更多其感到兴趣的资料,当中包括城中节庆、主题公园、大学、博物馆、体育及艺术活动、本地交通及更多其他资料。

本流动应用程式有英文、繁体中文和简体中文版本。网上版本的网址为:www.brandhk.gov.hk/tc/#/tc/facts/publications/thisishongkong.html

另外,《见.识香港》小册子在香港北角渣华道333号北角政府合署地下免费派发,欢迎索取。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