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找谭咏麟拍MV展模仿功力 感慨做梦也没想过(图)--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陈奕迅找谭咏麟拍MV展模仿功力 感慨做梦也没想过(图)

2013年01月15日16:45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谭咏麟(左)与陈奕迅
谭咏麟(左)与陈奕迅

陈奕迅的新歌《重口味》是向“校长”谭咏麟致敬之作。歌曲前半部,陈奕迅有意模仿谭咏麟的唱腔,乍听之下让人以为是两人的合唱。不过虽然在歌曲上没有合作,陈奕迅还是请到谭咏麟合作MV,更大秀舞技。

拍摄MV当天,谭咏麟梳了飞机头、配以复古墨镜到场!上世纪80年代的场景让谭咏麟颇有感触,看到两位穿上高衩健身舞衣的舞者,谭咏麟还大赞工作人员神通广大,竟能找来如此复古的装束。他还兴奋地拉着舞者合影。陈奕迅笑称:“20世纪80年代的MV,除了靓女之外,离不了迪斯科的梦幻红绿灯、烟雾、铁网、钢筋,于是我就在迷幻灯光下拍摄这个MV。当日大家都好开心,因为真的像时光倒转回到那个年代。我小时候在家看哥哥(张国荣)、校长(谭咏麟)的MV,做梦也没想过,现在我可以像他们一样,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80年代MV。” (谷体伟)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