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蛇年邮票首日发行受欢迎--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蛇年邮票首日发行受欢迎

2013年01月27日09:0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港蛇年邮票26日开始发行,吸引不少集邮爱好者排队购买。

这套“岁次癸巳(蛇年)”邮票包括4款,以中国民间工艺表现蛇年主题,属于香港贺岁生肖邮票第四辑的第二套。相关邮品包括邮票小型张、丝绸邮票小型张和套折等。香港邮政还推出“十二生肖金银邮票小型张——飞龙灵蛇”,其龙年和蛇年邮票分别以银箔烫压和22K镀金金片印制。

蛇年邮票获不少市民青睐。在港岛湾仔区一家地处较偏僻的邮局,张女士经过排队买到套折等邮品。她告诉记者,这家邮局平时人流稀疏,以往她在此买专题纪念邮票也较少排队,“今天的人真是算多”。她说,这套邮票设计精美,套折还附有知识性的说明,她很喜欢。

为庆贺蛇年邮票首日发行,香港邮局当天不仅延长服务时间至17时、提供盖印服务,还推出多项优惠,包括特定商品低至半价出售。(吴铮)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