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首梁振英节后返港复工 与18区人士庆新春--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特首梁振英节后返港复工 与18区人士庆新春

2013年02月19日08:28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梁振英(右八)、林郑月娥(右七)、曾德成(左七)等主礼嘉宾在民政事务局新春酒会上举杯祝酒。(图片来源:香港大公报)
梁振英(右八)、林郑月娥(右七)、曾德成(左七)等主礼嘉宾在民政事务局新春酒会上举杯祝酒。(图片来源:香港大公报)

人民网2月19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消息,新年伊始,喜气洋洋,香港民政事务局举行癸巳年新春酒会,与地区贤达欢庆新春。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表示,香港是港人的共同家园,呼吁各界以整体社会福祉为依归、求同存异,创造共赢,而民政事务局亦会本着“以民为本”的理念,为民谋福。

民政事务局昨日在湾仔会展举行癸巳年新春酒会,邀请逾千名政商界贤达以及来自18区的地区人士共庆新春,场面热闹。行政长官梁振英、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等均有出席酒会。

曾德成吁求同存异创共赢

刚过去的一年,是香港回归祖国15周年,特区第4届政府亦顺利就职。曾德成在致词时指出,香港是个多元开放、包容关爱的社会,香港市民积极进取的同时,亦理性务实,既要清醒洞悉香港将面对的挑战,亦充分认识存在的许多机遇。“香港是我们的共同家园,只要大家以整体社会福祉为依归,求同存异,定能创造共赢,推动社会向前发展”。

展望新一年,曾德成表示,特区政府团队在行政长官带领下,会继续竭诚服务,本着“以民为本”的理念,积极努力、迎难而上、有所作为,并以开放的态度,虚心聆听、广纳意见,务求施政贴近民情民意,而民政事务局和辖下部门会继续发挥应有的角色,上下一心,为民谋福。

曾德成衷心感谢社会贤达在过去多年对民政事务局工作的鼎力支持,希望社会人士在新的一年继续给予局方宝贵意见和指导,让各个范畴的工作,包括地方行政、文化体育和扶贫关爱等,都能够畅顺推行。曾德成又代表民政事务局和辖下部门的同事向市民拜年,祝愿香港社会团结和谐,繁荣安定;各界人士事事顺遂、阖家安康。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