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震霆默认郭晶晶怀孕 宝宝零用钱比爷爷还多--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霍震霆默认郭晶晶怀孕 宝宝零用钱比爷爷还多

2013年04月23日08:31    来源:金羊网    手机看新闻

霍震霆默认郭晶晶怀孕宝宝零用钱比爷爷还多

  霍震霆长子霍启刚去年迎娶“跳水公主”郭晶晶,婚后晶晶一直被传怀有霍家长子嫡孙。近日再有消息透露,晶晶已经成功怀孕两个月。日前她跟夫婿现身天津时特意穿上宽身外套,更全程获启刚悉心照顾,明显为了护肚加强保安。而一直心急抱孙的霍震霆终于如愿以偿,记者致电他恭喜儿媳郭晶晶怀孕两个月,霍震霆虽有意对喜讯低调处理,但仍难掩开心之情,他哈哈笑了几声后说:“回香港再跟你们讲!Bye Bye。”

  “晶刚BB”零用钱比爷爷还多

  郭晶晶前天与公公霍震霆及老公启刚现身天津,出席国际奥委会终身名誉主席萨马兰奇纪念馆的开幕礼,同行的还有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怀孕两个月的晶晶明显发福不少,只见她脸颊圆圆、腰肢圆润,已是一副孕妇模样。当天,晶晶身穿松身的黑色毛外套衬黑裤,脚踏平底靴,手上还拿着一件厚重的毛衣,明显注重保暖,以免不慎着凉影响胎儿。由于现场有不少巿民围观,启刚即紧张地以手挡在妻子前面,为晶晶开路;晶晶亦醒目地紧挽老公,又不时将毛衣放在肚前护胎,以防受到碰撞;晶晶全程步履缓慢,下楼梯时更显得小心翼翼。

  虽然被巿民重重包围,但两人依然笑容十足,并亲切地与当地的工作人员合照,看来快为人父母的他们心情劲靓。有内地网站报道晶晶现身天津的新闻,亦指她怀孕迹象明显,不少与“刚晶”同场的市民纷纷在微博上载两人当天在天津的幸福照片。

  据港媒早前报道,同老公霍启刚“造人”成功后,郭晶晶在霍家的地位直线上升。平日衣食住行都有霍家家族基金支援,霍家每个人的零用钱不同,但都由家族基金发出。长房长子霍震霆每月有5万港元,而郭晶晶的宝宝一出生就是每月6万港元,比爷爷霍震霆还要多。

  启刚亲自挑选大电视

  “刚晶”曾透露婚后不会入住霍家大宅,本月初霍启刚被港媒拍得亲自挑选近10万港元的55英寸大电视,为三人新世界做好准备。晶晶贵为前国家跳水队成员,长期受训令她曾患胸膜炎及椎间盘突出,据知晶妈一直炖汤给爱女享用,希望养好晶晶身体早日添丁。启刚亦有带晶晶找家庭医生做详细检查,为了生BB,小两口可谓准备功夫做足,如今终如两人所愿,实在可喜可贺。 (东方)

分享到:
(责编:方晔云、邓志慧)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