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行政会成员林奋强辞职 梁振英深表惋惜--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行政会成员林奋强辞职 梁振英深表惋惜

2013年08月02日13:32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人民网8月2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原行政会议成员林奋强在港府未讨论“楼市辣招”前售楼,香港廉署完成调查,于昨日(8月1日)发表声明,并向律政司征询法律意见,律政司决定不会向有关人士作出检控。

律政司8月1日解释,经廉署调查后,并没有足够证据证明林奋强涉及公职人员行为失当,及向涉及负责的经纪非法提供秘密额外佣金,故不应提出检控。林奋强发表声明,对廉署还他清白感到欣慰,并正式向特首梁振英辞去行会职务。

就廉署宣布毋须继续调查行会非官守成员林奋强,行政长官梁振英表示欢迎。林奋强决定辞去行政会议职务,他深表惋惜,并感谢林奋强在任期间的贡献。另外,特首办指,政府暂无意因林奋强辞职再委任新行会成员。(实习生 周琳)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