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界拳王泰森微博挑战武打明星甄子丹--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前世界拳王泰森微博挑战武打明星甄子丹

2013年08月20日15:59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8月20日电 据香港大公网消息,前世界重量级拳王泰森开通新浪微博帐号,第一个留言就贴一张风景照,并喊话:“hi everyone,this is mike the Tyson,how are you? I heard shanghai's been really hoooot ! while it's pretty cool here in New York !”(嗨,大家好,我是泰森。你们都好吗?我听说上海特别热!纽约倒不错,非常凉快!)

泰森向网友抛出第一个问题,竟然是问“Who is the best fighter in China?(中国边个最好打?)”有网友随即回应话是“宇宙最强”甄子丹(Donnie Yen)。不一会儿泰臣就回覆:“Donnie Yen? I've heard about this guy,YE WEN! Always wanna meet him in person some day and have a real talk on fight!!(听过曾饰演叶问的甄子丹,想同甄子丹见面,相谈对打的事情。)”

甄子丹随后在微博回覆泰森:“Mike,saw all your fights! Awesome!”(麦克,看过你所有的拳击赛,赞!)(实习生 周琳)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