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富商砸窗翻墙跳露台 美女主播沈星香闺遭硬闯(图)--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男富商砸窗翻墙跳露台 美女主播沈星香闺遭硬闯(图)

2013年08月23日09:03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美女主播沈星
美女主播沈星

人民网8月23日电 据香港大公网消息,凤凰卫视美女主播沈星,昨晨在九龙塘又一村香闺招待男性朋友,拒绝另一内地富商好友登门探访。不料对方竟吩咐司机驱七人车到屋外,跳上车顶翻越三米围墙爬进单位露台,用伸缩警棍打烂玻璃门硬闯而入。双方在屋内一度纠缠,警员接报赶至将富商及司机拘捕带署,正调查是否涉及感情纠葛。沈星因手脚擦伤,需送院治理。

沈星任职香港凤凰卫视中文台,主持节目有《美女私房菜》、《音乐中国风》等,该烹饪节目在内地大受欢迎,令她声名鹊起,更赢得“美女厨娘”、“美女厨神”等称号。她住在牡丹路12号翡翠阁的单位,属自置物业。屋苑外围设有三米高围墙,墙头装有约一米高防盗铁栏。沈星所住的单位面向牡丹路,露台与围墙相距不足三尺。

涉嫌爬墙入屋的男子姓李(42岁),涉嫌爆窃、藏有禁制性武器两罪被捕。他为内地富商,涉猎生意甚广,在港也开设多间公司发展业务,包括经营投资的公司,并且在中环一间五星级酒店长租套房。据悉他前日才乘搭私人飞机抵港,出入气派豪华。另一被捕男子姓陈(34岁),为他的七人车司机,现涉嫌协助爆窃罪。

惊情三角 连破五关为见佳人

昨晨7时35分,李姓男子身穿黑色西装西裤及皮鞋,由司机驾驶挂有粤港车牌的七人车,到翡翠阁求见沈星,但被拒诸门外,致电联络未果。疑有人怒火中烧,死缠难打,吩咐司机把七人车剷上沈星香闺对开的行人路,然后爬上车顶翻过围墙和防盗铁栏,再跳上香闺露台,并以伸缩警棍狂敲猛打砸碎玻璃门强闯入屋。沈星在屋内闻声大惊,双方发生激烈争执纠缠。

屋苑保安员凭闭路电视及红外线等防盗设施,知道有人爬墙闯入屋苑范围,怀疑有贼爆窃报警,多名警员赶至现场,制服李姓男子,在其身上搜出伸缩警棍。初步怀疑涉及爆窃及藏有禁制性武器,将他拘捕并黑布蒙头带回警署。其司机在车内等候期间,被警员一起拘捕,涉嫌协助爆窃罪助查。

沈星在纠缠期间手脚多处撞得淤青,由救护车送明爱医院敷治。警方目前仍调查事件来龙去脉。(实习生 周琳)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