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香港两摊主争执后泼腐蚀液体 造成8人受伤

2013年10月20日22:58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香港10月20日电 今日,香港长沙湾保安道市政大厦发生淋泼腐蚀液体伤人事件,共8人受伤。香港警方初步确认,由于两个水果摊就货物摆放和碰撞问题而引发事件,目前疑犯已被抓捕。

    事发于今日上午10时多,该市政大厦内两名水果摊摊主发生争执,其中一名男摊主取出腐蚀性的通渠水泼向女摊主,并波及路人。伤者主要为上身受伤,其中女摊主为一级烧伤,转送香港玛丽医院救治。

    受伤女摊主的女儿表示,母亲与邻近的男摊主发生口角,之后对方拿出一个喷壶,喷向母亲脸部,衣服也随即被灼烂。据悉,涉嫌伤人的男摊主生意一直都不好,且与邻居的女摊主早已积怨。(郭晓桐)

分享到:
(责编:苏楠)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