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京港洽谈会北京举行 370个招商项目在两地发布

李炜娜

2013年10月24日08:0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京港洽谈会北京举行

  本报北京10月23日电 (记者李炜娜)第17届北京·香港经济合作研讨洽谈会今天在北京开幕。本届京港会的主题是:产业引领、创新驱动、转型发展、共创繁荣。大会主要包括4项重要活动、9项专题活动和一项其它活动。京港会由北京市投资促进局、香港贸易发展局等联合主办。

  京港两地经贸往来日益密切。据主办方介绍,今年前9个月,北京市实际利用港资达到31亿美元,占北京全部实际利用外资的40.7%。香港也是北京企业在境外投资最多的地区。京港会迄今已举办了16届,推动两地经贸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仅去年京港会举办以来,共有26个新批千万美元以上港资项目落户北京。

  据介绍,本届京港会将提供给两地企业更多的合作机会,会议期间将举办14场活动,其中包括9场专题推介会,目前北京市370个招商项目已在京港两地发布,涉及文化创意产业、生产性服务业及商贸业等10余个行业。

联系本文记者

李炜娜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