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乐基儿与新欢好事将近 双双飞往美国见家长

2013年11月11日10:12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月11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乐基儿与黎明离婚后,跟老外新欢Denim愈来愈火热,日前更被踢爆凸肚的她看准黎明不在港,让对方来港密会,翌日再双双飞往美国见家长,看来好事近。至于身在北京的黎明则懒理前妻随时再婚,全程笑容满脸。

    乐基儿自去年10月宣布与黎明离婚后,未几即被踢爆与纽西兰人Cuz堕入爱河,据知,原来Cuz并非真名,只是乐基儿对男友的昵称,Cuz原名叫Denim Mchardy,但乐基儿碍于不想令黎明尴尬,只好将感情事低调,情愿经常香港、峇里两边飞,亦从不安排Denim来港会面。

    怎料,日前媒体除了撞见乐基儿凸肚在中环行街外,竟然发现她“破禁”偷运了Denim到港,之后两人以情侣姿态出席朋友饭局,席间乐基儿非常大方将男友介绍友人认识,结果食到晚上10时多才尽兴埋单离开,期间二人烟瘾起,齐齐站于门外抽烟。据知,乐基儿够胆首次与新欢在港现身,原来事前收风知道黎明到了北京拍戏,始终乐基儿觉得黎明对自己仍照顾有加,不欲新欢与旧爱同场被大造文章,尽量避得就避。

    其实黎明自与乐基儿分开后,二人确是有意无意不会同一时间在港,就在乐基儿与新欢留港期时,黎明则在北京忙于拍剧,数日前在助手陪同下现身机场,只见他心情相当不错,全程笑容满脸,看来黎明对与乐基儿的一段情已正式画上句号。至于乐基儿与Denim随时好事近爆再婚,相信对前妻有情有义,明言“不是朋友亦不是敌人”的黎明,亦会送上祝福。

    另外,乐基儿早前被问到会否再婚笑笑说:“我不会做计划,因为长大后发觉好多事根本不在你的计划之内。”她又说很喜欢小朋友,乐做全职母亲。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