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梁振英:菲律宾未因台风而要求延长解决人质事件期限

2013年11月11日23:3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香港11月11日电 今日,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表示,在过去两日,特区政府曾与菲律宾政府联系,对方并未因台风灾害而提出延长解决人质事件期限的要求。

菲律宾近日受到台风袭击,造成重大伤亡和财产损失。梁振英表示,他昨天已发出通告,代表特区政府和香港市民对台风灾害死者、伤者表示哀悼及慰问,希望菲律宾尽快做好抢救和重建工作。基于人道主义立场,当特区政府收到支持机构要求时,会按程序决定支持菲律宾的救灾工作。

梁振英也表示,在过去两天联络菲律宾政府时,对方并无提出延长解决人质事件的制裁期限的要求。梁振英重申,当事件有进展时会向社会公布。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上周宣布,限令菲律宾在1个月内就人质事件提出解决方案,否则将对菲实行制裁措施。(郭晓桐)

分享到:
(责编:耿聪、刘军涛)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