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香港H7N9患者密切接触者中10人化验结果呈阴性

2013年12月03日19:1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香港12月3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于2日确诊首例H7N9病例。今日下午,香港特区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高永文表示目前已经成功与超过200名曾于香港该名H7N9患者接触的人士,包括17位密切接触者,其中10人的H7N9检测结果呈现阴性反应。

高永文表示,17位密切接触者中包括医护人员、患者雇主一家以及与患者同行到深圳的朋友。其中10人已完成快速测试,全部对H7N9病毒呈现阴性反应。高永文表示,若接触者没有出现病征,特区政府会安排他们进行非医院隔离,于今晚入住香港麦理浩夫人渡假村。

高永文也表示,特区政府今日起暂停深圳供港农场向香港进口活家禽,香港的活禽供应暂时未受到影响。香港特区渔农自然护理署今日也巡查了香港本地15个鸡场,抽样化验结果未发现异常。(郭晓桐)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