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杨千嬅私密婚纱照遭盗用 公司发声明斥侵权

2014年03月19日14: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千嬅私密婚纱照遭盗用 公司发声明斥侵权

    据香港“明报”消息,杨千嬅与丁子高已结婚4年多,想不到两人在婚礼所穿的衣服依然成为卖点,一家婚纱统筹公司竟将其用作展销会宣传。杨千嬅经纪人公司寰亚娱乐,昨发声明表示保留一切追究权,杨千嬅也指当日与朋友们于自己婚礼上的合照,原本只作为开心回忆,没想过照片会被拿出来,被利用作为推销生意手法,她认为必须澄清,免令市民蒙受损失。

  寰亚艺人管理部昨日向媒体发出声明,指早前于香港会展举行的婚纱展览,发现有一家婚礼统筹公司盗用杨千嬅的结婚照片,该违法公司除了把有关照片摆放在婚纱展销售摊位当眼处,现场派发单张也有千嬅照片在内等。杨千嬅从不是该公司代言人,双方亦没有任何合作关系,在未经同意下挪用照片有损艺人及寰亚利益,故会保留一切追究权利。

  杨千嬅接受访问时表示当日婚礼都是其丈夫丁子高一手策划,当然也找了一些人帮手工作,但一切接洽安排均为丁子高,更想不到当日的开心回忆会被用作商业推销,所以她要以正视听,不想市民被误导。千嬅强调作为艺人当要与不同朋友接触,故希望多些包容相处,能在平衡线上互相尊重。

分享到:
(责编:郭筠(实习)、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