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刘嘉玲当评委不偏袒老公 称对梁朝伟有信心(图) 

2014年03月24日10: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嘉玲当评委不偏袒老公 称对梁朝伟有信心(图)

图片来源:香港“晴报”

    据香港“晴报”消息,刘嘉玲、甄子丹将会担任《亚洲电影大奖》评审,梁朝伟凭《一代宗师》与金马影帝李康生再度较量,身为太太的刘嘉玲强调会以公正及客观态度来评选“亚洲影帝”。

  梁朝伟主演《一代宗师》付出不少精力及时间,分别获金像奖及亚洲电影大奖的影帝提名。亚洲电影大奖将于周四在澳门举行,伟仔的对手有《郊游》金马及亚太影展双料影帝李康生,二人即将再次正面交锋,成为焦点。

  刘嘉玲、甄子丹昨晚一齐出席活动,双双获颁“杰出亚洲演员大奖”,嘉玲坦言获奖感到开心,又表示任何一个奖项都是对工作的肯定,尤其对演员是推动力,更会鼓励自己做得更好。身为今届评审,问她会否投老公一票?刘嘉玲说:“我好公正,会用客观的观众角色去投票,就算同伟仔去看电影,我都会用客观态度给对方一个评语,不会因为对方而讲得好好。”

  由于伟仔入围,问到这次评分可会更加困难?嘉玲表示:“是好就是好,我当然对伟仔好有信心。(竞争对手又是李康生,怎么看?)我也看了这部电影,他真的演得好好,他都付出好多年,需要大家肯定。”

分享到:
(责编:郭筠(实习)、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