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陈奕迅与妻子约会逛街 庆结婚8周年纪念日(图) 

2014年03月24日11: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奕迅与妻子约会逛街 庆结婚8周年纪念日(图)

    据香港“明报”报道,陈奕迅(Eason)与徐濠萦转眼间已结婚8年,在昨天的结婚纪念日中,大忙人Eason也放下工作陪太太及女儿康堤逛街庆祝。

  昨日徐濠萦在微博上传了两人的背影照,并简单地留言:“拍拖(约会)去!”能够过着简单得来幸福已是很不简单。两人结婚以来,虽然也传出过婚姻有危机,更有消息指徐濠萦太挥霍令Eason气忿,又传有第三者介入等,但传闻很快又雨过天晴,更跨过七年之痒。照片所见,阿徐走在Eason后面,名副其实一心做老公背后的女人呢!

分享到:
(责编:郭筠(实习)、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