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香港2家门窗没有被撬 闭门被偷15.5万港币

2014年03月24日14: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香港2家门窗没有被撬 闭门被偷15.5万港币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岛南区浅水湾、沙田九龙城23日先后发生住宅失窃案,其中沙田与九龙城2单位合共损失财物15.5万元(港币,下同),由于窗户完好无缺,警方不排除是熟人所为的闭门失窃案。而浅水湾一豪宅则被贼人沿外墙棚架入屋撬开夹万,掠财10万元。

  沙田大围美田路1号名城一单位,33岁姓吴户主昨凌晨零时38分报警,声称家中有财物不翼而飞,包括现金1.4万元及总值约11.4万元的手表及3个手袋,警方到场发现单位门窗完好无缺,相信是闭门失窃,怀疑是熟人所为,列作“盗窃”案件由沙田警区刑事调查队第7队跟进调查。

  此外,九龙城狮子石道61号龙邦大楼一单位,昨上午11时许亦发生闭门失窃案,34岁姓刘户主报警称有7000元“利是钱”及价 值2万元的戒指和链不翼而飞,警方到场发现单位门窗没有撬过,怀疑亦是熟人所为。

分享到:
(责编:郭筠(实习)、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