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霍启刚谈8个月大儿子眉飞色舞:很快跟妈妈学跳水

2014年03月27日10: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霍启刚谈8个月大儿子眉飞色舞:很快跟妈妈学跳水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霍启刚26日提到他的儿子霍中曦,立即眉飞色舞,父爱泛滥。不知不觉,原来曦仔已经8个月大,可能尽得爱妻“跳水皇后”郭晶晶的遗传,已经识爬又识转身,非常好动,“抱着他就成日都跳下跳下”,相信好快学识行路,随时跟妈妈游水跳水。

  除了跳来跳去,曦仔原来都好钟意“讲话”,霍启刚说,虽然他不会叫爸爸,但日日都会“嘴嘟嘟”说话,不知想说甚么。他又指,囝囝开始学识认人,所以想抽多些时间陪伴他成长,免得囝囝日后不跟他。难怪他出席完活动就急急脚走人,看来应是赶着回家看孩子。

分享到:
(责编:郭筠(实习)、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