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黄晓明尚未与女友商量婚礼事宜:还没到那一步 

2014年03月28日08:45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晓明尚未与女友商量婚礼事宜:还没到那一步

    3D武侠电影《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以下简称《白发魔女》)昨日举行发布会,主演范冰冰和黄晓明亮相,现场成了这两位男神女神的感情八卦会,范冰冰承诺如果《白发魔女》票房能有10亿,就公布男友;而前日刚出席了阿仕顿签约仪式的黄晓明,则表示婚礼时间尚未考虑。

  《白发魔女》改编自梁羽生同名武侠原著。徐克担纲艺术指导,张之亮执导,黄建新亲任监制。作为梁羽生先生笔下经典的武侠小说,《白发魔女》已经多次被搬上大银幕,导演张之亮说:“第一版电影是我的老师张鑫炎在1980年拍摄的,第二个版本由张国荣先生主演,好的故事不用去介意有多少版本,所以这次翻拍我没有特别的压力。”

  在拍摄《白发魔女》时,黄晓明摔伤骨折。范冰冰说:“晓明非常辛苦,我在医院看到他的时候就哭了,之后晓明回到片场,还要继续健身,健身老师拉着他的腿做俯卧撑,我的眼泪不停地往下掉。”为了不耽误剧组的拍摄进度,晓明在受伤40天之后就回归片场,而轮椅也成了他的日常标配。

  黄晓明自嘲道:“后来我只能坐轮椅了,也没有办法大强度健身,所以大家能发现我在电影中是白白胖胖的。”除了动作戏以外,范冰冰和黄晓明在《白发魔女》中少不了亲密戏,冰冰更是爆料称每次拍摄时都要先摆好位置、调整轮椅,然后再把晓明的断腿搬开,才能进行“亲密接触”。

  黄晓明调侃这次与范冰冰合作是“男神经病遇到女神”。范冰冰直言黄晓明是不懂拒绝的“滥好人”,而黄晓明则称“范爷”可能太过霸气,“当朋友很好,做情侣很累”。谈及对方的优点,黄晓明赞道:“冰冰人很美,有钱,太有钱了,有可能是娱乐圈最有钱的。”范冰冰调侃说:“我哪有晓明有钱,我有钱也没给别人送一辆兰博基尼。”

  前不久黄晓明在香港高调为女友Angelababy送上跑车庆生,正式公开恋情。而前日黄晓明出席阿仕顿签约仪式时,也被问及是否开始着手准备婚礼礼服。黄晓明表示还没到那一步,但到时候自己会尊重女友的想法。黄晓明笑称:“还没到那步呢,不过我想我应该会请设计师为我们设计礼服吧。”届时希望baby着何款婚纱?黄晓明则继续展现贴心风格:“嗯,这个还是要看她个人的喜好吧,不过我觉得简单美丽就好。”

  受黄晓明影响,范冰冰昨日大方承认已有男朋友,但具体是谁还得保密。她表示:“有些人选择不公开,有些人愿意公开,我决定先扛着,扛不了再说。”不过,“范爷”对于自己“花落谁家”留有伏笔,她许诺:“如果《白发魔女》票房到10亿就公布男友。”同时,她还不忘拉上黄晓明:“票房过两亿你就结婚。”

  《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将于4月25日上映,是今年五一档的一部重头戏。摄影/齐涌

分享到:
(责编:郭筠(实习)、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