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霍震霆连任港协暨中国香港奥委会会长

2014年03月28日09: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霍震霆连任港协暨中国香港奥委会会长

    据香港电台报道,港协暨中国香港奥委会昨(27日)晚选出新一届领导层,已任会长16年的霍震霆再度连任会长。

  选举结束后,霍震霆被问到,会方早前修改宪章,规定会长要在70岁退任,但此规定只适用于新当选的委员,霍震霆可按旧制度,出任会长至80岁,为何会有这样的“一会两制”情况。霍震霆并无回应,由连任的义务秘书长彭冲代答。

  彭冲说,会方的宪章一直按国际奥委会的章程执行,国际奥委会早前认为80岁“太老”,所以改为70岁,港协暨中国香港奥委会亦跟从。

分享到:
(责编:郭筠(实习)、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