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张柏芝自曝曾因帮其挡酒 和梅艳芳对骂

2014年04月03日15:16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3日电 据《中国时报》报道,张柏芝1日为电台节目《起来!大龙凤》做主持,她再三强调不想做“嘉宾主持”,还自爆自己19岁时,已经很大胆地走进香港商业电台高层俞琤的房间,要求主持个人节目,还曾帮梅艳芳挡酒,却惹来一阵骂。

    张柏芝承认年少不懂事,曾让经纪人、公司,甚至大前辈梅艳芳生气,她说:“梅姐最后一次生日会,事前梁家辉已叫所有来宾不要让梅姐喝酒,所以我全晚帮忙挡酒,梅姐对我不让她喝酒相当不高兴,当著所有人面前指著我骂,但我还是坚持不让她喝。”梅艳芳骂她,她反过来也去骂梅艳芳,但全是出于爱惜对方才这样做。

    张柏芝再与他人聊“敢作敢言”的话题,她曾恶言劝好友Rick Chin不要再整容:“我劝他不要再整容了,愈整愈丑,好像芥兰。”没想到Rick反击指她全身都是假的。张柏芝赶紧澄清:“我没整形,现在女神是Angelababy,我顶多是老女神。我承认我靓(漂亮),但不敢跟我的女神张曼玉和林青霞相提并论。”

    张提及疯狂往事,她曾瞒著公司独自到美国旅行:“工作最后延迟了一天,我乖乖地飞回香港。自此之后,所有出国证件全被锁在公司保险箱,现在也一样,连我两个儿子的护照也都在公司,担心我偷走。”

分享到:
(责编:郭筠(实习)、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