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吴孟达内地拍戏惊曝染怪病 一度紧急抢救捡回命

2014年04月10日16:05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港星吴孟达(右)日前因细菌感染导致心脏衰竭,送医抢救成功。

    人民网4月1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62岁吴孟达过去是周星驰电影黄金搭档,淡出香港演艺圈16年,近来多在大陆拍电视剧,日前曝出染上怪病,一度送往心脏加护病房(ICU)急救,诊断为细菌感染心脏衰竭,所幸抢救成功,已返家休养。

    吴孟达当时在河北石家庄拍戏,疑似感染风寒,却马不停蹄参加宣传行程,加重疲累感,返回香港养病时,惊觉身体不适,被紧急送往医院,住院1周后状况一度危急,被送到心脏加护病房抢救,极为惊险。

    据《苹果日报》报导,他受访表示,自己目前在家休息,希望赶紧复原,并解释因在石家庄拍戏,当地空气不佳,加上自己原本感冒,才不慎感染细菌恶化病情,回到香港后投奔中医无效,才转看西医。

    90年代活跃香港电影圈,人称他“达叔”,他走红港台,代表作包含《赌圣》、《逃学威龙》和《威龙闯天关》等片,现仍在电影台热播。2004年和周星驰开拍《功夫》,却传出两人闹不和,多年关系破裂,双方没再合作,加上港片不景气,他转往大陆发展,去年起因片酬高,也接拍不少新片。

分享到:
(责编:郭筠(实习)、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