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香港中联办主任:承诺再约见香港立法会议员

2014年04月14日16:37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香港4月9日电 据香港《AM730》报道,上周末香港立法会议员访问上海,部分议员未有随团访沪,香港中联办主任张晓明对此表示,沟通需要互相尊重及包容,他会在2个月内邀请未能在上海见面的香港立法会议员见面。他希望这次会面有助于日后中央与香港特区立法会各议员进行理性沟通。

    香港特区政府行政长官梁振英表示,很高兴中联办主任张晓明争取单独会见未在上海会面的香港立法会议员,并指出特区政府会掌握每一个机会创造条件,做好沟通工作。(李霭铃、曹海扬)

分享到:
(责编:郭筠(实习)、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