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香港观塘区议员洪锦铉:桂港青年互动 促交流共成长

【查看原图】
香港观塘区议会议员洪锦铉近期接受人民网专访。(摄影:苏粤)
香港观塘区议会议员洪锦铉近期接受人民网专访。(摄影:苏粤)
来源:人民网  2014年04月16日19:45

人民网香港4月16日电 “共和国之旅——桂港青年共筑中国梦”广西专列团将于17日启程前往广西柳州参观交流。作为香港青年代表的香港观塘区议会议员洪锦铉,届时将作为两地青年交流论坛的嘉宾,与桂港两地青年分享自己的成长收获。

作为服务香港市民的代表,洪锦铉经常参与组织香港学生赴内地实习的活动。“香港的同学从内地实习回来后,都感觉内地的朋友上进心比较强,工作环境也不比香港差,机会相对比较多。香港的年轻人就比较敢说,敢提意见。内地老板很欣赏香港学生这种敢说的态度。”

洪锦铉说,香港青年人应该常去内地看看,而不是仅从网络和报章上了解内地信息。“其实内地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当然我们也有很多值得内地学习的地方,所以我觉得这需要两地年轻人更多的互动。”他认为,两地青年增进交流可以减少误会。“有的误会来自于网络上比较片面的信息,面对面的交流会更加真切。”

“共和国之旅广西专列团”即将启程,这让未曾去过柳州的洪锦铉各位兴奋。“我希望结识更多朋友,多互相学习。另一方面柳州我还没有去过,这也是对我进一步了解柳州的一个机会。”(记者 曹海扬)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

图集精选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