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组图:香港飞行日 逾四万人见证人力飞行极限

【查看原图】
菠萝包造型飞船(摄影:苏粤)
菠萝包造型飞船(摄影:苏粤)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2014年05月13日09:58

    人民网香港5月13日电 “红牛Flugtag飞行日 2014”日前在香港中环新海滨举行,虽然香港天文台在11日当天悬挂黄色暴雨警告,但还是有超过四万香港市民亲身到场见证43支参赛队伍的飞行过程,感受人力飞行的乐趣。

    继2010年后再次来到香港的“红牛Flugtag飞行日 2014”首次移师香港中环新海滨,吸引到超过四万香港市民到场,在维港美景的衬托下,近距离欣赏这项集刺激、娱乐、创意等元素于一身的盛事,亲身体验飞行的乐趣。

    经过整个下午的大斗法后,最终曾在2010年夺得冠军的OUTSIGN.LAB脱颖而出成为冠军;成员表示今年能再次获胜,感觉非常兴奋。虽然这次的飞行距离只有7米、与亚军得主创出今日最远飞行纪录(18米)有一段距离,但OUTSIGN.LAB凭起飞前30秒的精彩演出、新颖设计,赢得评判欢心,成为赛事冠军。

    据悉,此次比赛的参赛者需驾驶其自制的飞行器,从跳台上“飞”下水。参赛团队内必须由有1名驾驶者和最多3个辅助起飞者组成。将从三方面评分:飞行距离、设计创意和飞前表演的精彩程度。(苏粤、曹海扬)

分享到:
(责编:郭筠(实习)、刘洁妍)

图集精选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