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香港国际旅游展开幕 650各地展商特色亮相

【查看原图】
台湾展位的民俗表演吸引了众多观众。(摄影:苏粤)
台湾展位的民俗表演吸引了众多观众。(摄影:苏粤)
来源:人民网  2014年06月12日18:32

人民网香港6月12日电 为期四日的第28届香港国际旅游展于香港湾仔会展中心今日开幕,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的650多家旅游参展机构汇聚一堂,争相凸显各地旅游特色和民族风情。

香港特区政府商务及经济发展局旅游事务署旅游事务专员容伟雄、旅游展主办方汇众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汤锦成作为主礼嘉宾出席开幕式。中国广东、中国澳门、意大利、韩国、台湾、土耳其等地官方旅游机构代表亦出席开幕。

汤锦成接受本网记者访问时表示,香港位于全球旅游市场的第十四位,其中自由行的游客数量多且质量高。“举例来说,香港去年前往日本自由行的游客达到70万多人次。因此,此届旅游展也推出各类自由行的产品,符合香港市民的需求。”(郭晓桐)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郑青亭)

图集精选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