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郑欣宜千字文获九万网友支持 望变瘦做普通人

2014年06月29日14:2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郑欣宜千字文获九万网友支持 望变瘦做普通人

郑欣宜千字文获九万网友支持 望变瘦做普通人

  郑欣宜(资料图)

郑欣宜千字文获九万网友支持 望变瘦做普通人

  郑欣宜母亲沈殿霞69岁冥寿,郑欣宜偕陈淑芬等前往拜祭,期间不禁流泪

   新华网讯,据搜狐网援引港媒报道,歌手郑欣宜最近被指暴涨,乐观的她认为肥胖不是罪,所以前晚终于在脸书勇敢写下近千字心底话:“别人看我总是耻笑的,小至玩过山车,大至我的毕业典礼,大家都只会关心我的身型(形),玩过山车?你能不能坐呀?安全带扣到吗?毕业了吗?你要订做毕业衣服吗?有你尺码吗?”受尽冷言冷语,她决定甩掉“死肥婆”和“终极猪扒”的称号,希望变瘦一点做普通人。

   体重减轻了,郑欣宜也不快乐了,她透露瘦身导致身体受尽折磨:“无论我如何吃药,如何戒口,怎样去运动,胃痛依然都在,身体彷彿告诉我,我不够饱,我吃得不够……”经历网友抨击自己身材后,郑欣宜自觉要重整人生,豁然发现“什么都不会再击倒我”,更呼吁所有人:“请不要将自己快乐放在你的身形上。”而郑欣宜一番发人深省的说话,一日内赢得近九万名网友大赞,事后她也留言大表感动。

分享到:
(责编:刘融、袁勃)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